博客年龄:11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1篇

个人描述

.爱祖国,爱人民。爱科技,爱学习。爱生活,爱劳动。爱音乐,爱老婆。

我喜欢你

标签: 我喜欢你  
2013-04-06 15:41 阅读(?)评论(0)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但又不好意思告诉你。

本想一直埋在心底,

可又怕错失良机。

于是我鼓起勇气,

表达对你的爱意。

恳请你不要生气,

先听听我的分析。

恕我无礼!

我没恶意!

 

我虽没有涵哥才华横溢,

也比不上华仔那么帅气,

但我会向他们好好学习,

勤奋努力!

自强不息!

请相信我有能力,

让你不受委屈,

让你过得无忧无虑。

天天欢喜!

万事如意!

 

日本商品精致新颖,

想要什么东西,

给我发条信息。

只要你喜欢满意,

再贵我也愿意。

不要跟我客气,

要不我跟你急!

以后咱们也做生意,

财源广进!

恭喜恭喜!

 

你来自雨滴我来自泥,

若你变成那清澈的小溪,

而我就是那宽广的大地。

我们永远不会分离,

我们永远都在一起!

我要带你流向海里,

去感受海的惬意,

去寻找那美好的回忆。

心旷神怡!

川流不息!

 

鱼蝎牛蛇都是天意,

也许都是神的旨意。

谢天谢地感谢上帝,

喜结良缘结为夫妻,

我想让你生活甜蜜。

希望你不要嫌弃,

希望我们没有距离。

因为我喜欢你,

栩栩如生!

亭亭玉立!

 

替我好好照顾自己,

好好休息!

保重身体!

有空不要忘记,

经常和我联系。

等我回到家里,

给你穿上嫁衣,

为你举行婚礼!

新娘美丽!

令我入迷!

 

                                りゅうたいかん

     劉 太 寛

      2013131 平成25

     日本 富山県

  最后修改于 2013-04-06 15:41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思乡情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